Here's something amazing...

Today morning when I listen to a "so hot" taiwan Band,
called ShiN 信乐团 ( which most of our kaki's call them 性乐团)

Haha, most of you here are musicians, therefore I can say...
they are a LALA-style band.
James, don't faint after you heard the song....
Its seriously Horrible!
Me and my dad laughed as we misheard the lyric of their song,

A song called "死了都要爱”

The original lyric itself is quite Lame....
And you can listen to the vocalist, 好像死了老豆在那边乱喊。。。
transcendance, this one worst than your "endless rain"


Play it along, and see what I heard...




Here's what we heard:

死人都要爱
Walili~鸡鸡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才足够漂白?
死人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够快
一走会灭SHIN还在
Ha~llae~天当成是Moral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累到累谁掉下来
不理飞,别人是看好我看坏
只要你有胆跟我来
爱不有可以阿排
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
Sha~shou先爱一开会就怕受伤害
许多鸡鸡我们相信才会船Zhhaaaaa~~ai
死人都要爱
Walili~鸡只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漂白
死人都要爱
Kuku到微笑不够快
鸡走会灭SHIN还在

Ha~llae~天当成是Moral来相爱
一分一鸟都累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飞,别人是看好我看坏
只要你有胆跟我来
Aiieeehh~~不有合一阿拍
凭感觉用气温相拥就会更愉快
杀手现在一开会就怕受伤害
许多鸡鸡我们山溪才会船Zhhaaaaa~~ai

死人都要爱
Walili~鸡只不痛快
敢亲多神只有这样才足够漂白
死人都要爱
Kuku到微笑不够快
已走会灭SHIN还在


杀赌 Malu都无药哎
不嫉妒LamPa不痛快
发会痴白不会掩埋
思念杜甫坏!
到绝路都要歪
不颠倒地老不痛快
不怕人爱变火海
爱到肺疼zhhh才zzzz进材

我听了笑到爆!!
严重性的咬字不清!!

2 thoughts:

致吧主~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首歌,
我曾经听过好几遍!!!

可是看了您写的歌词...
!!!!!怎么更像哦!!!!
虽然有些你用字母拼音来代替!!
太棒了!!!

“鸡鸡。。鸡鸡。。。鸡只”
真有创意~太妙啦~

我好想把您的歌词抄下,
分享给我哥儿们, 有意见吗? =)

晓琳

June 30, 2008 at 9:07 PM  

多谢了!没问题!拿吧!
难得有人欣赏那个作品。

有时间,再多游览吧!
可以的话我会带来更多惊喜。

呵呵( hehe)

Ryuka

June 30, 2008 at 1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