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人的猴子们

Fellow bloggers,

欲我所知, 咱们的部落格,无端端多了几个小弟弟,小妹妹们在看。。。
可是,问题就是。。。

这几位小弟弟妹妹, 不懂是无聊过头,还是辣到屁股。 他们整晚都烦我的部落格
烦得很high。就如般 “爸爸刚买一个新的 Keyboard,好好玩乌~”还是更幸运的,
小弟弟妹妹们想发挥 他们打字的技术给我们看。。 可惜的, 看了那么久,
只看得出他们 " 牛粪”的特技, 就像大街小巷认识的 "黑华人”
Haiz.... 如今的教育制度,我们真是没眼看!
" 好学不学,学Michael " 真悲。。。。

再怎么说, 世上这种烦死人的天才(天生废材)儿童快绝种了。 Bloggers 们,还是别错过良机吧!
国会还有一些空位,正有足够空间让这些弟弟妹妹发挥他们“牛粪”的潜能!!


抱歉我忘了还有小不点儿们在看,忘了准备你们的刊物tim!! 对不起。。
来,这些是你们的:

来一,二,三,

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

吵得快,吵得 High,

一只没有名字( X ?),一只两个嘴巴,( 恐龙)

真奇怪,真奇怪。



看来小孩玩得很开心呢! 再来一首吧!!

AUMNO车跑得快,

上门载堆小仔仔( 烦死人的那堆),

要他毛( 要你毛啊?管我懒事),给鸡拜(死命吊我 )。

它说鸡拜比较快!!




看什么看,就是在讲你!!

0 thoughts: